返回顶部

“双11”“乐山造”产品网销全国揽金2.0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27:2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商务局获悉,乐山电商企业在“双11”齐发力,实现网络零售额达2.06亿元,同比增长41.37%。

据了解,为抓住“双11”这一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宴,促进“乐山造”产品网上销售,乐山市商务局积极动员乐山电商企业围绕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全力组织生产备货,保证网销产品尽快发货。在11月11日当天,乐山市电商企业纷纷利用天猫、淘宝、京东、苏宁等知名电商平台参加网上产品打折、送优惠券抵扣等活动,同时在各自营平台主动搞好送支付宝红包、抽奖免费购物、全店商品9折、买3再送1等促销。竹叶青公司实现网络零售额350万元、艾丽碧丝公司实现网络零售额150万元、豪森锅具公司实现网销成交额达到110多万元、硕士儿童用品公司实现网络零售额105万元、铁匠世家刀具有限公司实现网络零售额55万元。统计显示,当天全市电商网络零售额达2.06亿元。

近年来,乐山市深入实施“全企入网、全民触网、电商示范”三大工程,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全面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进市场、进社区等工作,积极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拓市场、促消费、带就业、稳增长的重要作用。全市设立电子商务公司850家,上线运营识途网、淘瓷网、绿野峨眉等本地电商交易平台,利用自建平台进行B2B和B2C交易的企业逾5000家,综合指标迈入全省电商发展第一梯队。截至今年9月,全市实现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142.96亿元,网络零售额79.79亿元。峨眉山市、夹江县成功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项目。

据悉,乐山市商务局积极为“乐山造”产品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牵线搭桥,借力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为“乐山造”传统生产企业打通互联网快销通道,迅速提高全国市场占有率,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营销发展模式,为“乐山造”企业走上健康快速发展的“乐山道”搭载了涡轮增压式引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