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32: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7)日下午,乐山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等近期重点工作,研讨2017年旅游工作,推进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旅游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来自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各县(市、区)政府的分管负责人纷纷围绕各地下一步旅游发展的打算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要对未来五年的旅游工作、任务做好思考安排,以“四划”的思路来推动旅游发展,积极谋划旅游发展、策划旅游亮点、规划旅游要素、计划旅游工作。要落实乐山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旅游发展。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具有超前思维、国际视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方法论成体系思考推进工作,要结合实际、换位思考,为游客提供好的旅游产品、营造好的旅游氛围。各地旅游发展,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清轻重缓急、有序开发、真抓实干。

会上,四川在线记者还获悉,今年12月中旬,乐山计划将召开2016年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据了解,2016年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主题是学习借鉴先进旅游城市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为目标,以建设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为抓手,围绕旅游三篇文章,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