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主持召开乐山市政府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29: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7)日上午,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乐山市服务优秀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会议强调,深入实施《乐山市服务优秀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拴心留人氛围,进一步强化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乐山市专家服务中心,建立的乐山市高层次人才俱乐部,是政府组织优秀高层次人才开展政策宣传、学术交流、决策咨询、联谊活动的主要平台和载体,为乐山高层次人才提供各种便捷高效的服务。做好服务优秀高层次人才工作,要坚持统一规范、分工合作、及时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采取政府提供公共服务、购买市场服务等方式进行,优秀高层次人才凭“嘉州英才卡”参加乐山市高层次人才俱乐部相关活动,按规定享有《办法》所列服务项目相关待遇及便利服务。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联系,分工合作、相互配合,为优秀高层次人才提供“绿色通道”等服务,共同做好服务工作,以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乐山“十三五”开局破题、争先进位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