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乐山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09:25: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7)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酝酿了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人选;审议通过了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名单,确定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有关事宜。

出席本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6人,候补市委委员7人。

会议现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田文、赵田、赖淑芳、黄平林、方为加、于丽、刘光辉、熊伟、高鹏凌、肖振平、贺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认为,自2011年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六届市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胜利实现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六届市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这五年,全市经济发展平稳向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人民生活明显改善、法治良序正在形成、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乐山的发展已经站上了新的起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市委常委班子和全体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懈奋斗的结果,大家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业绩,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审议批准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和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奋力开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和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六届市纪委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