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在蓉会见西博会重要嘉宾和中外客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0:21:5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曾文  

昨(2)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成都会见前来参加第十六届西博会的武钢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谢向前,上海医药集团副总裁茅建医,中国五冶集团董事、总经理朱永繁,亿和(天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丽华,启迪乔波(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霍鸿昇,上海宽创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东,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光跃等嘉宾、客商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市委常委贺飚,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会见。

会见中,张彤对客商代表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关注乐山,并从乐山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方面介绍了乐山的基本情况。他说,乐山是著名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历史人文积淀丰厚,正以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为契机,着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力度培育旅游新业态,着力推进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力争把乐山建设成为四川旅游首选地。乐山是传统的工业城市,有国家级高新区,工业基础雄厚,要素配套完善。目前,全市正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传统工业向新型工业发展跨越,着力构建与国际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现代工业体系,进一步增强工业经济的核心竞争力。

张彤表示,乐山现代服务业以旅游为龙头,乐山服务业的转型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永久落户乐山,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为乐山旅游国际化搭建了扎实的平台。乐山产业布局、发展空间在不断优化,欢迎嘉宾、客商们围绕康养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与乐山寻求合作,参与乐山的投资与建设。

参加会见的客商代表纷纷表达了在乐山投资基础设施项目、医疗服务项目、文旅项目、冰雪运动项目、生猪规模养殖项目的意愿,对在乐山发展充满希望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在乐山尽快落地,开花结果,全力服务乐山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