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上群众路线工作 “乐山经验”全省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9 13:47: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10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工作现场会在乐山召开,会议总结梳理全省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经验,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推进全省网上群众路线工作深入开展。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网络社会治理处副处长王宁风,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省网信办主任房方,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胡卫东,省信访局副局长邓大江,省政府信息公开办主任胥云出席会议。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淑芳致欢迎辞。

房方强调,这次现场会是四川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创新实践的一次集中生动展示,充分体现了四川对网上群众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四川在网信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的活力。要热情拥抱互联网,做到“从网民中来,到网民中去”,最大限度地运用互联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全省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探索,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探索新的思路和办法,让互联网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渠道,致力形成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四川模式”。

赖淑芳在致辞中说,乐山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互联网工作,始终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此次现场会在乐山召开,既是对我市网上群众路线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对我市做好各项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乐山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利用网络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更加扎实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会上,乐山市、广元市、绵阳市、成都市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州)网信办、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