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09:26: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26)日上午,乐山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为该市重大项目提供300亿元授信支持。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毅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贺飚,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出席签约仪式。

张彤向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乐山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根植四川、情系乐山,很早就与乐山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信贷支持、高端人才等方面给予乐山长期支持,为提升乐山区位优势、做强做大优势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乐山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积极推荐重点融资项目,加强银政双方信息交流沟通,促进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的联动,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协议落实,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王毅峰表示,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交通银行乐山分行已审批完成授信项目及在审项目总额突破100亿元,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为有针对性地提供符合乐山发展需求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基础。交行对乐山特有的区位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未来五年将对乐山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为共同推进乐山“产业转型”和“挂图作战”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根据双方《“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四川分行将乐山作为重要战略伙伴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在信贷政策和信贷规模等方面,对乐山市重点项目和优质企业予以优先支持,未来五年内提供总额度3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共服务与民生事业、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文体旅游等重大项目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