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国伊西莱莫利诺市代表团来乐山访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51: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5)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来乐访问的法国伊西莱莫利诺市副市长阿兰·利维一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参加会见。

张彤在会见中代表全市人民对阿兰·利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乐山市与伊西莱莫利诺市是友好合作城市,是很好的亲戚,感谢阿兰·利维等为两地友好交流作出的努力。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乐山大佛是世界最大的石刻弥勒佛坐像。乐山不仅有世界级的景区,还是历史文化名城,城市发展与旅游发展紧密结合。乐山刚刚举办了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2016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吸引了很多国内外宾朋到乐山参会及旅游观光。近年来,乐山市与伊西莱莫利诺市的联系非常紧密,在青少年代表团的交流访问、智慧城市、教育、文化、城市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欢迎更多伊西莱莫利诺市的朋友们到乐山来旅游观光。乐山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城市建设中互相展示对方城市的标志与风貌。希望双方加强旅游、城市推广、养老事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阿兰·利维对乐山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欢迎我市代表团能够再次去伊西莱莫利诺市访问。他说,乐山市与伊西莱莫利诺市作为友好合作城市,是中法友好交流的一个典范。此次来乐山访问,希望能近距离地了解乐山在智慧城市方面的想法及期待,同时加强双方在智慧城市、养老产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接下来,将在伊西莱莫利诺市对乐山的旅游、文化等进行推广,让更多的法国人了解乐山、喜欢乐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