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9:16: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19)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赴犍为县、五通桥区,调研全市第四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了解当前民间投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乐山市副市长袁晓松,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调研。

位于犍为工业新区孝姑起步区的犍为凤生纸业公司着力发展延伸竹浆造纸下游产业和配套服务业,6万吨/年生活用纸原纸项目已建成投产。张彤要求,新区规划建设要实现“双提速”,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依托凤生纸业等现有优势项目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加快产业布局、落地。来到华发科技(集团)公司,张彤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询问下一步发展打算。张彤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实现跨越发展;五通桥区要做好产业规划,着力培育、配套相关产业,优化布局、形成集群,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在福华集团,张彤一行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五通桥区新型工业基地发展规划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德胜文旅、立事达、沿森投资、森态源生物、乔丰新材料、禅驿酒店、惠灵教育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就民间投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张彤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民间投资。大家要坚定信心,政企携手,围绕“一湖五湿地”“一总部三基地”“一城两新区”等战略部署,主动介入,策划生成项目。对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收集梳理,以点带面、逐一回应,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为企业服好务。要积极探索促进民间投资的管用措施,广泛征集企业意见建议,推动发展取得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