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格斗冠军赛演绎峨眉传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6 08:4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杨文彬 叶海燕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杨文彬 叶海燕)  10月15日晚,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在乐山峨眉山市体育馆打响。这场《峨眉传奇》第十三站“泰拳之夜”,是峨眉传奇联合THAI FIGHT(中文名“泰拳之战”,世界最强泰拳赛事)联手打造的顶级搏击赛事。

THAI FIGHT派出善猜、杀玉狼、潇杀狂、法国兄弟安托·品奥和维克托·品奥、一休等八对明星选手参与此次赛事,峨眉传奇也派出重量级选手出战,展开纯泰拳规则的较量,为观众奉献8场精彩的自由搏击对决。

格斗赛的第三场,来自新几内亚的WMC世界冠军拳手Jonathan Tuhu对战泰国“花招泰拳王”善猜。善猜用花哨炫目的招式,干脆利落的正蹬以及标志性的倒转踢,在第二个回合把对手打败。第四场75公斤级比赛更是精彩,来自比利时的选手Erik Massion对决泰国选手Tengnueng Sitjesairoong,泰方选手曾有“连续11次击倒对手”的辉煌战绩,泰拳之夜表现仍然出色,令观众惊叹。第一个回合刚刚开始,他便以猛拳,强蹬向对方展开猛烈攻击,不到一分钟,Tengnueng Sitjesairoong便赢得胜利,并且还获得了20000泰铢的额外奖励。精彩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现场观众们的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泰国前总理、皇室成员、THAI FIGHT负责人员以及泰方赞助商组成七百余人的团队到现场观赛,并对乐山和峨眉山的旅游资源进行考察,深入了解传统中国传统武术文化,促进中泰两国在体育、旅游方面的交流和发展。

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是中国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相结合的商业赛事,也是最具四川特色的文化名片。赛事立足西南面向全球,旨在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格斗品牌。峨眉传奇自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顶尖搏斗选手。

据了解,峨眉武术与少林、武当并称中国三大武术流派,峨眉山市作为全国武术之乡,是峨眉武术的发祥地,这次《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既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搏击盛宴,同时也进一步弘扬峨眉武术文化,促进了武术与旅游结合,推动武术旅游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