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内外嘉宾齐聚峨眉 共论四川音乐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5 13:5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杨文彬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叶海燕)   10月15日上午,四川音乐产业高峰论坛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国内外音乐产业嘉宾齐聚秀丽峨眉山脚,共论四川音乐产业发展。

论坛由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副局长王琼主持,乐山市委常委于丽在论坛上致辞。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云英,咪咕音乐副总经理袁敏,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终身钢琴专业教授、欧洲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协会荣誉主席米歇尔·利普分别作“把川情融入川音,借川音传递川情”、“立足四川打造音乐生态平台”、“维也纳音乐产业”的主题演讲。

四川音乐产业高峰论坛由四川省音乐产业领导小组、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是“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季暨2016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活动之一。

嘉宾演讲

四川音乐产业高峰论坛后,15日至16日,每天从下午1点到晚上9点,将在峨眉山举行“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季暨2016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活动。音乐节设立花海、梵音两大舞台,邀请知名华语流行音乐歌手郑钧、张蔷等23组知名艺人为大家倾情献唱。

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季暨2016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是第三届四川国际旅博会配套活动之一,将延续旅博会的影响力,推动乐山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