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15家企业亮相第十三届中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09:41:2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陈兴鑫  

10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政府和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博会正式开幕。乐山15家中小企业亮相中博会,其产品涵盖了茶叶、不锈钢、食品、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

据悉,参加此次中博会的乐山中小企业有:峨眉山双盛兄弟冷食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四川有限公司、峨眉山宏昇药业有限公司、乐山豪森锅具有限公司、乐山市创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乐山市蜀晨食品有限公司、沐川禾丰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华益瓷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科库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美普高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天地汇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亚西橡塑机器有限公司、四川长鑫管业有限公司、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该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中小企业将借助中博会平台,加强与国内外客商的联系和沟通,不断开拓市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