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黄金周 乐山市民热衷“城市休闲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7 10:31: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不用自驾远游,无需排队等候。叫上三五好友,到乐山城区绿地公园休闲、健身、娱乐,或是到商场购物、看电影,轻松惬意乐在其中。这个国庆黄金周,城市休闲游成为很多乐山市民度过充实假期的方式。

嘉州长卷·嘉定坊游人络绎不绝

漫步游湖、骑行健身,峨秀湖景区如今已成为许多市民节假日里休闲度假好去处。金秋的峨秀湖景区呈现出美妙的秋日风光:湖畔绿草青青,银杏树叶随风飘落,各色花朵点缀其间。市民游客结伴来到这里散步、骑行,享受着轻松惬意的假日。

峨眉山市旅博天地景区今年9月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国庆假期里,这里到处挂着五星红旗和大红灯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东湖湿地公园内,人们悠闲地在湖边散步,远眺安川片区的美丽花海。旅博购物中心和旅博风情街,商家纷纷推出国庆优惠活动吸引顾客前来消费。

乐山中心城区,绿心公园骑行养肺、嘉州长卷·嘉定坊欣赏民俗文化、上中顺·嘉州集市体验嘉州文化……市民和游客在美食美景和民俗文化中感受嘉州魅力。此外,乐山各大商场也迎来假日购物休闲高潮。开业不久的万达广场黄金周里人气居高不下,众商家加大力度推出折扣优惠,台湾美食节、整点抽奖等活动吸引顾客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