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汉高速(乐山峨边段)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9: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付小惠  

昨(29)日上午,峨汉高速(峨边段)暨重大交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省铁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何兴江,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出席活动。

黄平林在致辞中说,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峨汉高速建设,项目从规划设计开始,历经5年艰苦努力,终于顺利开工。此次开工的交通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善峨边的进入性和通达性,加快构建成环、成网、成体系的全域交通体系。峨边要全力抓好协调配合,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打响攻坚战。市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合力攻坚,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峨汉高速(峨边段)、峨马路一期沙坪至黑竹沟提升改善工程、省道309线胜利坪至椅子垭口段提升改善工程、沙毛路提升改善工程、共和至峨眉山市龙门乡公路新建工程、平等至沐川县杨村乡公路新建工程及村道建设等28个交通项目,总投资约36.16亿元。其中,峨汉高速全长约123公里,乐山境内长92公里(峨边境内长21.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付小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