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仙子争芳斗妍 第二届犍为茉莉花文化节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2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高懿)   初秋时节,乐山文旅精彩不断。第三届四川国际旅博会的最后一天,9月28日,市民和游客的目光再次转向犍为——作为旅博会犍为分会场的压轴大戏,犍为县第二届茉莉花文化节闭幕式暨寻找“茉莉·花仙子”大型文艺晚会掀起又一波高潮。多位演艺明星助阵力捧,第二届“犍为茉莉花仙子”惊艳绽放。

作为“中国茉莉之乡”和“中国茉莉茶之都”,犍为茉莉茶芳名远播,茉莉花仙子万众瞩目。犍为县第二届茉莉花文化节8月18日开幕以来,数百名佳丽为戴上花仙子桂冠进行了多轮争芳斗妍。9月28日,19名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茉莉花仙子进行了最后比拼,她们的风采和才艺让评委和嘉宾赞叹不已。

当日晚,第二届茉莉花文化节闭幕式暨寻找“茉莉·花仙子”大型文艺晚会在犍为县文体中心举行。歌手周艳泓首先带来《春暖花开》、《又见茉莉花》等歌曲,青春美少女组合以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打动许多现场观众……游鸿明、彝组合、黑鸭子组合等纷纷登台,为茉莉之乡的父老乡亲带来一个个精彩节目。

明星助阵下,进入决赛的花仙子登台展示,现场还进行了茉莉花仙子的颁奖。除了冠军、亚军、季军外,还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等奖项,将晚会推向最高潮。伍章娴获得冠军。

为进一步传承犍为茉莉茶产业文化,配合嘉阳·桫椤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打造和罗城古镇国家4A级景区创建,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茉莉花文化节的基础上,犍为县举办了第二届茉莉花文化节。7月下旬,陆续启动的“古韵犍为·茉莉飘香”全国诗歌征文活动,“古韵犍为·茉莉飘香”犍为歌曲征集活动开始为文化节暖场。开幕式后,中国茶叶学会全国花茶品鉴会等活动陆续展开。全国诗歌征集活动,收到了来自北京、黑龙江、江苏、四川等全国各地诗词作品千余件。茉莉花文化节期间,犍为还举行旅博会分会场开幕式暨“古韵犍为·茉莉飘香”书画摄影作品展、犍为文庙祭孔大典、“爱我中华·茉莉飘香”红歌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