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旅博会:峨边签约150亿开发黑竹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0:13:4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贾首健)  9月23日,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第二天,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亲临峨边会场感受了彝族的民族习俗,听取了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关于峨边绿色发展的汇报。峨边彝族自治县与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成功签订了150亿元的黑竹沟景区开发投资协议。

领导关注峨边展区

“远方的贵宾,四方的朋友,你我不常见,总有相聚时……”23日,峨边会场不时传来一阵阵嘹亮的彝族歌声,身着民族服饰的彝族姑娘和小伙们伴着歌声翩翩起舞,过往的宾客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峨边少数民族地区的人实在是太热情了”“他们的服饰也很漂亮”“黑竹沟的风景太美了,一定要带着家人到那儿去游一游”……在看了黑竹沟景区宣传片和宣传画册后,一位成都的游客说,原本迟迟没有决定国庆节究竟到哪儿去旅游,今天在旅博会上看了黑竹沟景区宣传片后,当即就决定国庆节期间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黑竹沟旅游。

当天上午,峨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成冬娟,副县长孙廷鹏,黑竹沟管委会、峨边旅游局负责人出席了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高峰论坛。峨边县委副书记、县长栗那针尔代表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签订了150亿元的黑竹沟景区开发投资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