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博会公众开放日首日 场馆人气爆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58:4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老人也要体验VR

母女一起做手工纪念品

互动拍照区排起长队

泰国馆前人来人往

“不可思议的印度”,人也不可思议的多

“先看看‘外面的世界’,再转转乐山,最后逛逛旅游商品展馆,买点纪念品,与旅博记忆一起打包带走。”昨(25)日是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公众开放日首日,一大早,场馆内就迎来了大批参观者,不少人逛完旅博会主场馆后,一句话总结了旅博会的“逛耍指南”。

泰国馆最好看乐山展区最好耍

公众开放日首日,旅博会场馆迎来一大波人潮,非常热闹。若要问哪个展区人气最高?记者只能分区域告诉你了。

在一带一路馆的国际展区,泰国馆和印度馆人气最旺。作为主宾国的泰国,馆内不仅开启了“海边度假”模式,配备了椰树、沙滩、庙宇、佛像等让大家拍照;还举行了一个小型泰国风情摄影展,供大家欣赏泰国风光。而印度馆因为印度花梨木手工制品和地毯的展销同样吸引了大量人群。

在四川馆的乐山展区,无论走到哪个区域都挤满了人。其中沙湾的VR体验自驾最吸引人,围观排队的人把红色跑车都包围了,不少人表示,有好玩的都顾不上拍照了;而夹江年画也因免费赠送赚足人气,馆内不少人人手一张夹江年画;此外,乐山展区内的两个互动拍照区也是人山人海,大家排长队等候拍照,只为纪念此次旅博会之行。

老年人温馨逛小朋友玩得嗨

当周末遇上旅博会,记者发现,很多人都是家庭组团来逛场馆,一家老小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所喜欢的。

此外,现场还有许多年轻情侣拿着自拍杆边走边拍“秀恩爱”,也有不少“老夫妻”携手逛旅博会,有白发苍苍仍然挽着手的,也有一手杵着拐杖,一手牵着老伴的。他们时而在夹江年画前驻足,时而在沐川草龙那里停留,走动之处,皆是温馨。

不过,现场玩得最欢的还属小朋友们。当公众开放日刚好遇上周末,这里便成了孩子们的天堂。记者看到,在山地旅游体验区—VR体验区,有小朋友正在打高尔夫,虽然不懂,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动作还是有模有样。有小朋友在用VR眼镜体验滑雪,由于画面太真实,不少小朋友玩着玩着就尖叫起来,身体也随着画面左右摇晃。还有小朋友争相攀岩,虽然攀得都不高,但他们不放弃、掉下来了又重新攀的坚强意志还是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