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博会主题市眉山:将跨界进行到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5 09:26:57)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编辑:刘若辰  

走到旅博会展馆门口,传来《烟雨柳江》的清雅音乐,寻声而去,眉山馆正在演绎着怀古眉山、休闲眉山、康养眉山、欢乐眉山、美食眉山。

眉山是本届旅博会的主题市。作为大峨眉和大成都旅游区中的重要枢纽,眉山此次在乐山“跨界”亮相,也是旅博会的首次尝试。

在眉山馆,青神竹编、刘氏匾联、谢氏木雕、钦斋泥塑等一一亮相,四川旅游孵化园主任穆曦有意将这些非遗作品包装为旅游产品,推向更广泛的市场。活动期间,眉山除了开展主题市宣传、旅游推介、东坡文化旅游表演三大活动,更用美味吸引游客关注。在眉山馆及美食展现场,东坡泡菜、东坡肘子、东坡肉、东坡鱼等“东坡味道”,令吃货们一次性尝遍眉山美食。

此次旅博会上,眉山推出20个重点旅游项目,吸引了云南城投集团、成都新会展旅游集团、恒大集团、中铁文旅集团等企业的关注。眉山项目之所以受追捧,是因为当地已建成的“跨界”项目备受游客青睐。七里坪位于峨眉半山,兼具峨眉山的自然禀赋,成为国家首个抗衰老基地;黑龙潭就在成都南大门,是成都人的后花园。

为推荐“跨界”项目,眉山市旅游局局长黄劲松走向前台,推荐全新设计的“东坡文化·东坡味道”怀古眉山游、“问寿彭祖·度假洪雅”康养眉山游、“绿水青山·自在闲适”休闲眉山游、“都市近郊·快乐体验”欢乐眉山游等4条线路,引起境内外买家的强烈兴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