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博会东道主乐山:掀起全球绿色营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5 09:21:45)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编辑:刘若辰  

戴上VR眼镜,便可身临其境感受从峨眉山到沙湾美女峰的康养休闲自驾游。今年乐山展馆推出“VR体验游”,3个体验点立体展现旅游景观。三年来,以举办旅博会为契机,乐山正大力培育与旅游相匹配的绿色产业,做好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

本届旅博会所有项目,都在峨眉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内完成。这有赖于2014年9月,举办首届旅博会时,即将永久性会址展馆落户峨眉,搭建起旅游行业交流合作、旅游产品洽谈交易、旅游产业展示推广的专业平台,并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三网合一等技术,实现了展厅人流行为大数据采集分析,不仅满足了场馆经营管理者对指挥及管理的智慧化需求,也满足了展商、买家、游客智慧化、人性化服务的需求。为更好地推广乐山全域旅游产品线路,助推乐山旅游全球营销“走出去”,本届旅博会开幕前,乐山就组织部分买家及嘉宾,分几路深入峨眉山、乐山大佛、犍为县嘉阳·桫椤湖等景区景点参观考察,借力国内外知名旅行社、旅游电商整合乐山旅游资源。

除主题活动外,第三届旅博会还引入了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四川峨眉山佛光禅林音乐节两项配套活动。在旅博会的带动下,乐山会展经济正不断整合美食、商品、住宿、景点、旅游线路产品等配套资源,引导500余家涉旅企业推出面向大众的优惠套餐,定制开发专线旅游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