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旅博会:西南旅游众创联盟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16:30:0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叶海燕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高懿 叶海燕)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精彩继续。今(24)日,西南旅游众创联盟在乐山峨眉山市揭牌。

组织方介绍,西南旅游众创联盟是专门面向西南地区的旅游行业的垂直行业创业组织,主要面向互联网创新型企业、景区、涉旅企业、科研院所,为成员搭建资源共享、开放式的服务平台,提供实战、培训、沙龙、路演等服务。联盟是景区和企业连接的纽带,通过联盟,景区将获得更多前沿科技产品,提升景区吸引力;通过联盟,企业将实现产品真正落地,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联盟计划将覆盖百个AAA级以上景区、千家旅游行业企业加盟、千万游客服务覆盖,实现百亿旅游创业企业估值。

揭牌仪式后,西南旅游众创联盟举行了第一期分享会,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