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旅博会:峨眉高峰论坛继续聚焦乐山山地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13:43:1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叶海燕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高懿 叶海燕)   9月23日,作为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的峨眉高峰论坛开幕。今(24)日上午,参加论坛的嘉宾继续进行“特种旅游中的‘体’‘旅’结合及乐山山地旅游报告演示”分论坛活动。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安德鲁·琼斯,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出席论坛并致辞,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尔·劳伦斯主持论坛。

俆汎

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俆汎就《乐山山地旅游发展战略五年行动计划(国内部分)》,从乐山产业发展国际化、区县旅游个性化、复合型乐山旅游三个方面,向论坛嘉宾作了演示。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战略顾问张科德介绍了该计划的国际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山地旅游及‘旅’‘体’的融合”进行了研讨。

张科德

论坛结束后,还举办了主题为“当今旅行社运营所面临的挑战”和“景区投资”的沙龙,嘉宾们热烈探讨旅游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助力乐山旅游的发展。

“当今旅行社运营所面临的挑战”沙龙

“景区投资”沙龙

作为四川国际旅博会一张名片,峨眉高峰论坛历来都是重头戏之一。本次论坛主题为“目的地全域旅游化与国际化”,2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旅行商代表立足全球高度,纵论丝路文旅融合共促,从国际视角把脉四川旅游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