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旅博会:中国旅游人才沙龙成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13:13:4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高懿 叶海燕)  高端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助推发展。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9月24日,中国旅游人才沙龙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

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出席沙龙并讲话,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致欢迎辞。

何宪

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孟庆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国外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孙锐,上海对外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会展与旅游学院院长全华,中国人才研究会副秘书长姬养洲,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乐山师范学院教授邱云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参会代表围绕旅游人才与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彤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9月22日至28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旅博会是四川省全力打造的旅游专业品牌展会,也是四川三大专业博览会之一。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为主题,呼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国家旅游局“丝绸之路旅游年”年度宣传主题,结合四川和乐山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实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在旅游营销、产品整合和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