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四川旅博会再掀旅游投资高潮签约447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56:3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叶海燕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记者 高懿 叶海燕)  9月23日,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四川旅游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447.42亿元,其中300.72亿元花落乐山。

签约

本次旅博会集中签约旅游项目24个。其中乐山18个,签约300.72亿元;泸州2个,签约93.7亿元;达州1个,签约2亿元;眉山1个,签约46亿元;资阳1个,签约5亿元。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宋铭介绍,这些项目呈现出三个特点:涉及多个领域、多种业态;旅游PPP项目成为新的亮点,金口河区大瓦山景区、环线公路建设等3个项目成功签约,在省级旅游项目签约当中尚属首次;一大批实力企业或机构纷纷看好四川旅游,跨界竞相投资四川旅游,四川旅游正成为吸引各类企业资本投资的热土。四川是中国旅游投资的热点,旅游资源非常富集。接下来,将整合四川省最具优势的区域资源,突出地域行政分割和行政限制,将单点式的投资模式向全域式的投资模式转变。

宋铭介绍四川旅游投资项目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9月22日至28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旅博会是四川省全力打造的旅游专业品牌展会,也是四川三大专业博览会之一。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为主题,呼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国家旅游局“丝绸之路旅游年”年度宣传主题,结合四川和乐山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实现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在旅游营销、产品整合和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