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又一大型户外广告牌被依法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7:41:5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乐山市中心城区的大型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之中。昨(9)日上午,乐山市城管局的执法人员对城区人人乐附近的一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

早上7点,天刚没亮多久,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大队、肖坝大队、泊水街大队、柏杨大队及相关人员共100余执法人员早早的就来到拆除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块“高大上”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很耀眼的靠立在墙体上,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施工拆除。同时,为保障现场交通秩序与安全,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护秩序。

乐山市城管局张公桥大队副大队游德强介绍,此次拆除的户外广告牌大约修建于2009年左右,属于“三面翻”构造,在拆除上难度比以往的广告牌要难的多,需要专业的拆除工具进行一面一面的拆,速度相对要慢的多,同时该广告牌的地理位置狭窄,不利于大型设备的操作。游德强表示,该广告牌截止昨天傍晚已拆除大约三分之二,剩下的预计在今日下午将全部拆除。

据乐山市城管局市容管理科科长韩彦国介绍,为确保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规范、有序,提升乐山市旅游城市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乐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照《乐山市城市规划区户外广告规划》要求开展摸底调查,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超期设置、不符合规划要求各类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和拆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