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率队赴泰国进行旅游宣传推广和友好访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11: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8月28日至31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赴泰国进行旅游宣传推广和友好访问。在泰国期间,张彤一行先后拜会了泰国旅游体育部、国家旅游局、泰国正大集团总部,会见参加“中国·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的嘉宾和企业代表,并深入友好城市巴蜀府友好访问。

在分别会见泰国旅游体育部部长郭甘、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斯素达时,张彤详细介绍了乐山旅游和第三届四川旅博会的相关情况,特别说明在本届旅博会上第一次设立主宾国,并荣幸邀请到泰国作为首个主宾国,成为旅博会的“第二东道主”。张彤邀请郭甘、斯素达出席旅博会,表示将积极配合主宾国做好相关宣传推广活动,集中展示泰国旅游产品、线路和丰富的旅游业态,共同促进旅游市场开放对接和互动发展。

在会见参加“中国·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的嘉宾和企业代表时,张彤向大家发出参加第三届四川旅博会的邀请。在泰国期间,张彤一行专程前往巴蜀府进行旅博会宣传推介和友好访问,并与巴蜀府府尹塔维、副府尹颂猜等交流座谈。张彤介绍了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及第三届四川旅博会的主要活动、内容,邀请巴蜀府专门组团来乐山参加旅博会,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两个友好城市在旅游、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强青少年的交流、互访,增进两地人民的友好感情。塔维对张彤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合作与发展,并表示一定会带队组织巴蜀府的旅行商到乐山参加旅博会,促进两地合作与发展。

在泰国期间,张彤一行拜会了泰国正大集团总部高层,希望正大集团关注乐山,到乐山发展绿色产业。张彤还接受了泰国TNN电视台和新华社泰国分社等媒体的采访,介绍了乐山的旅游资源和举办第三届四川旅博会的相关情况,并通过当地媒体欢迎更多的泰国人来乐山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