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做好项目规划 解决资金问题 完善前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06: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23)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调度会,听取全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讲话,市委常委田文、赵田、赖淑芳、黄平林、贺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建芝、郭捷、梁杰鸿、袁加乐,副市长廖磊、阿刘时布,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刘波、王频、左文良、贾志华等出席会议。

彭琳指出,全市重点推进项目实施“挂图作战”以来,取得了预期效果和阶段性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一个调子、一个心思、一个方向,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继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找到症结所在,抓住关键环节,理顺体制机制,确保完成“挂图作战”全年目标任务。

彭琳强调,要科学做好项目规划。“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要协调对接全市总体规划,合理布局功能定位,适度超前高标准制定项目规划,确保项目建设科学合理。

彭琳强调,要切实解决资金问题。37个“挂图作战”项目投资数额大、融资任务重,要加大创新融资力度,搭建完善融资平台,利用多种融资工具,优先保障“挂图作战”项目融资。要尽快明确项目建设责任主体,敲定建设模式,抓紧抓实资金筹措、项目计划、建设管理等工作,加快项目推进。

彭琳强调,要抓紧完善前期工作。“万事开头难”,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是关键。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力争早日获批立项。要加强对上汇报协调,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全省建设盘子。

张彤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重大项目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快项目建设,挂出作战图,细化进度表,全力打赢项目攻坚这场硬仗,推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