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推动乐山康养产业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09:13: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8月20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方为加,副市长阿刘时布在峨眉山市会见前来参加第十六届养生养老产业展会暨论坛的嘉宾和企业代表。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全国老龄办原巡视员、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曾琦,韩国亚洲老年产业协会会长许红女等参加会见。

张彤说,乐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名山、名佛、名人、名城交相辉映。乐山森林覆盖率达55%,自然生态环境良好,有机蔬菜等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高,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乐山提出坚持绿色打底、山河为骨、文化为魂,建设美丽乐山,为乐山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撑。

张彤指出,康养产业是一个与旅游城市息息相关的产业,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是乐山下一步发展的重点。乐山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将把旅游与康养、文化、体育等产业结合起来。本次养生养老产业展会暨论坛在峨眉山市举办,为乐山进一步发展康养产业提供了平台、经验。希望双方围绕养生产业、健康产业、老年产业等加大合作,推动乐山康养产业上新台阶。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乐山旅游享有盛誉,城市建设呈现出新的面貌,乐山发展康养产业空间大,有发展潜力,愿为乐山的发展和康养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