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37个“挂图作战”项目已投资84.1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08:50: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15)日上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挂图作战”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袁晓松出席会议。

张彤强调,“挂图作战”项目总指挥部要加强项目统筹推进力度,相关办事机构、部门及县(市、区)要提供好服务。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立项等的确定和项目规划与选址等工作。要攻坚克难,让“挂图作战”项目发挥最优的效应。要做好资金平衡和用地保障,要积极争取项目进入国家、省上的盘子。

张彤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项目指挥部的运转效率,每月总指挥部办公室要开一次协调会,畅通信息;市上总指挥部要开一次调度会,及时研究各项目指挥部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截至目前,全市37个“挂图作战”项目完成投资84.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7.2%。其中: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59.2亿元,城市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7.1亿元,旅游项目完成投资7.8亿元,重大社会事业和民生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前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