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男子落入餐馆汤锅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3:22:3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网友向四川在线爆料,昨(10)日上午11点左右,乐山城区鹤翔路长药大转盘附近一家餐馆发生意外,一男子落入滚烫的大锅中身亡。

事发餐馆

四川在线记者从蟠龙社区居委会了解到,事发时,该男子在餐馆厨房加注生物燃料油,疑似触电后不慎摔落到滚烫的大锅里。事发后,120迅速来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不幸的是抢救无效死亡。

今(11)日上午9点,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事发餐馆。该店主打藕汤美食,两扇大门已经上了锁。据附近一位知情者介绍,事发时只看到有一个人被抬上了120救护车,貌似被烫伤了。

事发厨房

在蟠龙社区居委会,四川在线记者见到了死者家属。死者姐姐石某说,当时,她和弟弟一起来到该餐馆送生物燃料油。在装燃料油时,弟弟扶着抽油烟机,一只脚踏在灶上面。突然,她听到弟弟大叫了一声。

“我当时在外面洗手。听到叫声后,马上进去,看见他已经摔倒在大锅里。拖了他一下,感觉手麻,马上叫厨师把电源关掉。大锅里满满一锅汤还在滚滚开着。”石某告诉四川在线记者。

石某说,当时锅里煮了一锅藕,下面的火还再熊熊燃烧。

男子死亡证明

在家属出示的死亡证明书上,死亡诊断为:电击伤、呼吸循环衰竭。

据了解,死者是夹江县马村人,45岁。对于死亡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四川在线乐山频道新闻热线:0833-2300066 微信公众号: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