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某小区违建现象猖獗 城管部门依法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7 11:17:4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从今年4月份开始,乐山城区时代青江1期的住户们陆续开始进行装修,就在这装修之际,有人却动起了歪脑筋,私自将小区底楼绿化地段围起来建成自己的小花园。为了遏制这股不好的“风气”,5日上午,乐山市城管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将这些违章建筑全部依法进行拆除。

上午9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一栋小区的底楼的一住户,在原有的绿化草坪被铲除后进行了硬化,而且在四周砌了砖墙,还安装了电源和水管。还有一些是直接用绿色植物圈起,在花园里架起了遮阳伞,俨然成了自己小家的“一部分”。随后,乐山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带上工具将这些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据乐山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张小兵介绍,该小区从开始交房后,就陆续有住户开始在底楼私自将绿化地段进行违建,引起里楼上的许多住户强烈不满。后来经过调查取证,发现确实存在许多违章建筑。经统计,该小区内底楼住户共有32户,私自违规修建的花园的住户就达18户,其大部分是采用钢架、水泥、木质结构居多,每户占地面积大约在10平方米左右。张小兵表示,接下来将加大该小区的监管力度,防止其他住户在进行违规修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