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稀奇!乐山市民求助消防摘南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0 11:10:31)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  

消防官兵肩负着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等重任,平日里为住户开锁开窗也是常有之事,但最近沐川县的消防官兵却接到一个“稀奇”的求助:摘南瓜!

掉在六楼墙外的南瓜犹如“不定时炸弹”

接警后,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是县老干局六楼墙外掉着一个大南瓜,为防止南瓜掉落砸伤楼下过往的行人,报警人想了很多办法摘除南瓜但都没有成功,这才向消防官兵求助。

“安全隐患”已排除

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消防官兵携绳子到达六楼。由于楼上的铁门无法打开,消防官兵只好从旁边一栋楼的楼顶翻过到达具体位置。为了防止在处置过程中发生意外,一组消防官兵在楼底负责疏导过往行人,另一组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后从六楼墙外将南瓜摘掉,排除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