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彦蓉:不断探索创新 提供高质量物业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09:04: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率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乐,开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视察和立法调研。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袁加乐等陪同调研。

“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对《条例》的贯彻执行有哪些意见建议?”“物业费是多少?业主们对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评价如何?”……调研中,黄彦蓉一行先后走进嘉州新城北欧印象、嘉州长卷·天玺等小区,与物业管理人员、业主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乐山市贯彻实施《条例》的情况汇报,并听取了社区、业主、物管企业等代表就《条例》贯彻实施提出的意见建议。黄彦蓉充分肯定了乐山市贯彻执行《条例》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乐山市认识到位、工作有力,注重工作规范,重视法治建设;就《条例》具体落地,结合乐山实际做了很多制度设计工作,多措并举、协调各方,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作出了示范。希望乐山市进一步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加大《条例》执行力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探索创新,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为《条例》的完善作出贡献;要高度重视物业产业发展,加大政府扶持引导力度,帮助物业管理企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做大做强、提升品牌,为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物业服务;要高度重视在法治框架内,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各方的主体作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建幸福和谐家园。

张彤在汇报乐山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时说,乐山将以此次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为契机,更加重视物业行业管理工作,继续加大《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力度,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制度建设,不断理顺管理体制,逐步健全市场机制,有效改善人居环境,使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