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加快项目进度 打造城市精品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09:11:3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7月1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专题调研青江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市委常委、乐山军分区司令员肖振平参加调研。

张彤一行首先来到万达广场商业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目前项目商业部分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已经完成40%,机电设备安装已进入收尾阶段,外装施工已完成85%,景观工程完成50%,计划于9月23日正式营业。”项目负责人信心十足。张彤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希望乐山万达公司精心筹备好开业各项准备工作,加大招商力度,打造高品质的商业广场,为提升乐山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张彤一行来到总投资30亿元的世豪广场项目工地,详细听取商业项目规划方案介绍,要求项目业主加快前期工作,尽快启动商业项目建设。

由乐山万兴投资公司新建的嘉州新天地,三期万华国际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总面积5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家居综合体7月2日正式签约入驻,预计明年底建成开业。张彤鼓励万兴公司负责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加施工力量、机具设备,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推进;加大招商力度,不断优化项目功能,突出特色发展,做活城市经济。

张彤强调,城市综合体作为扮靓城市和繁荣经济的一大亮点,是青江新区聚集人气的重大突破。市委、市政府将青江新区城市综合体建设列入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项目表,实行看板管理,合力攻坚。各城市综合体投资方和施工企业都要加大投入,优化调整施工方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服务和建设环境;要充分发挥城市综合体对城市发展的带动作用,加快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健康发展,促进业态转型,提升城市品位,力争打造出更多城市地标、城市精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