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0:28: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29)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举行。会议隆重庆祝党的95周岁生日,表扬了50名全市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干在实处,为推动乐山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而努力奋斗。

庆祝大会会场 记者 彭国平 摄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市委常委田文、赵田、赖淑芳、黄平林、宁坚、方为加、熊伟、肖振平、余涛、李智玉出席大会,并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彭琳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彭琳说,在95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创造了彪炳千秋的宏图伟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举旗定向、攻坚克难,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开辟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使中华民族迈入了加速崛起的新时代。

  彭琳指出,乐山的发展是我们党95年前进步伐的生动实践,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我们一定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发展,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彭琳要求,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扫除思想上的尘埃,修正行动上的偏差,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宗旨意识,正确看待权与责、公与私、义与利,真正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持实践标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变成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过程,转变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过程,汇聚强大正能量。要自觉见贤思齐,学榜样、找差距,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彭琳强调,全市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鲜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基调,争做实干模范。在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都要以“干在实处”为根本导向,以“走在前列”为检验标准,凡事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奋力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建强班子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执纪监督,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

  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乐山军分区、市武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市老领导、无党派代表人士、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群众代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