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确保换届考察工作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08:46: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按照省委部署,乐山市各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即将全面启动。昨(14)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对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作具体工作安排。

彭琳指出,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换届考察是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换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是换届考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各县(市、区)委书记是本次换届考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上来,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换届考察工作圆满成功,确保换出活力、换出干劲、换出乐山发展新面貌。要自觉担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的政策要求和纪律规定,主动履职尽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求稳怕乱等思想,当前重点抓好“双过半”、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抓换届与抓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