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峨眉山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1:13:5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于5月23日至6月3日对峨眉山市开展巡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监督对象

  峨眉山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上述班子主要负责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反映问题较多的峨眉山市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所辖乡镇主要负责人也要进行深入了解。

  二、巡视监督内容

  一是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对照“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是否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是否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到位等问题。

  二是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是否存在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出让、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违纪违法问题。

  三是在执行组织纪律、换届纪律、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执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不力,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是否存在独断专行、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存在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突击提拔干部、违规用人、超职数配备干部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四是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是否存在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

  对反映峨眉山市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也要了解掌握。

  三、集中巡视时间

  2016年5月23日至6月3日。

  四、联系方式

  电话:18482080537

  接听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信访接待点:峨眉山市旅游经济开发区(峨眉山市旅游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名山路东段491号)

  接访时间(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电子邮箱:18482080537@163.com

  巡视工作专用意见箱:分别设置在名山路东段271号市委办公区大门左侧50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旁);名山路东段8号市政务中心门外;城市水晶广场旅博广场站台旁;佛光广场站台旁(喷水池)。

  巡视期间,热忱欢迎峨眉山市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有关问题,支持配合巡视组共同加强峨眉山市党风廉政建设!

  中共四川省委第七巡视组

  2016年5月23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