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两学一做”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08:47:4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12)日下午,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张奇伟、袁晓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大部署。目前,市政府系统(组成部门)有党支部470个,党员近1万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标杆在领导,落地落实在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是着眼点和落脚点。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个组成部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制定学习教育计划,认认真真抓好“两学一做”开展。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树好表率,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带头先学一步、走在前列,以上率下带动全市政府系统抓好学习教育。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系统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和民主评议,带头创新方式讲党课,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层层压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在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改革创新、精准脱贫等领域敢于攻坚克难、破除瓶颈、解决问题,示范推动政府系统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个支部要树好旗帜,认真履行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紧扣“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两大中心内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学习教育载体、途径和方式,把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每名党员要树好形象,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明确做合格党员的着力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千方百计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全市中心工作有效开展的实际行动。

市政府组成人员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