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09:26: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王晶  

近日,乐山全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司法体制改革试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乐山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至此,乐山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启动。副市长张奇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之一。以完善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是整个司法体制改革的基石,直接决定着整个司法体制改革的成败。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改革定力、创新思维、担当精神和必胜信心,坚决克服矛盾阻力,努力把方案变举措,把蓝图变现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省委、市委改革精神,结合乐山市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着力破解影响司法公正、制约司法能力的深层次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