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2016年首批公租房摇号 摇出房源1182套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0:09:2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为落实政府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农民工、外来务工家庭,低收入和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让住房困难群众过好新年,昨(20)日中午1点,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在城区新广场举行了2016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摇号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实行“一对一”实物配租摇号方式确定租住户,活动共摇出了房源1182套。

据了解,参加本次摇号家庭均为通过“三审两公示”,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条件所确定的住房困难家庭118户,以及通过“三审两公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条件所确定的住房困难家庭1064户。

同时,为确保本次摇号工作的圆满顺利完成,本次活动由乐山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进行现场监督,由公安、卫生、消防等部门提供安保、医疗、消防保障,并邀请嘉州公证处对本次摇号活动的摇号结果进行现场公证。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彤,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田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和平等领导出席摇号活动,并对房交会进行现场巡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