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籍画家捧出“水墨重彩”峨眉山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3 11:46: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亚娟  

12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市朝阳区东晓景文化园内将举行“当代中国水墨重彩——林永松创作精品展”及“林永松美术馆”揭牌仪式。峨眉籍画家林永松将在冬日的北京,向公众展示自己近年来创作的国画精品。

2009年,生活在峨眉山脚下的画家林永松一路北上,带着自己的画作和梦想在北京闯天下。6年多来,出版画作,拍卖作品,站稳脚跟后的林永松在北京画界取得了一席之地。为给几年来的创作交上答卷,实现自己的转型,林永松决定办展并成立“林永松美术馆”,拓展艺术之路。据介绍,“当代中国水墨重彩——林永松创作精品展”将展出作品80余件,其中部分为峨眉山题材,画家采用独创的“迷踪皴”技法泼洒大自然景观,金顶、万年寺、白水秋风、一线天、清音阁等景点,将以春夏秋冬为背景,呈现给大众不一样的大写的峨眉山。

据了解,此次画展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朝阳区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而“林永松美术馆”则由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全资修建,实用面积900平方米,初步规划在2016年扩建到2000平方米。该馆的建成,将为各地画家搭建起展览、销售的平台,特别是为乐山乃至四川的艺术家们免费提供展示场地,让巴蜀味道深入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