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乐山旅游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09:02:2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1)日,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乐山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涉旅企业的女性高管、专家学者等50余人齐聚一堂,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并围绕女性旅游消费市场特征及趋势进行专题研讨。

  全国政协委员、政协外事委员会成员、十届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静,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罗佳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罗佳明对中国旅游协会妇女旅游委员会2015年年会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旅游业发展现状。罗佳明说,近年来,乐山市在推进“转型升级、美丽发展”中,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主导产业来培育,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积极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世界一流景区。特别是2014年以来,乐山市加入了亚太旅游组织、“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联盟”,成功举办了两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和亚太旅游协会2015年会,极大地提升了乐山城市影响力,为乐山旅游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乐山打开了窗口,加快了乐山旅游融入世界、升级发展的步伐。

  罗佳明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中国旅游协会各分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乐山旅游加快发展。同时,罗佳明希望参会委员们为乐山旅游发展献智献策,共同推进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据悉,本次年会为期三天。会议还将组织参会委员深入乐山市峨眉山景区和乐山大佛景区,就该市女性旅游消费市场情况进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