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08:57: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学锋 周黎丽  

昨(26)日,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乐山市有关专项改革方案,并就有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做安排部署。乐山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唐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彤主持会议。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市委副书记罗佳明,市委常委赵田、赖淑芳、黄平林、宁坚、肖振平,副市长徐建群、阿刘时布,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精准对接《规划建设》改革任务。要坚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制定乐山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对接好中央和省委规划建议提出的各项改革任务,全面纳入市委年度改革台账。二要主动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省委专门出台《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把乐山列为创新改革重点区域。要以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目标,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主攻方向,科技与体制双轮驱动,破除发展瓶颈。三要用改革的办法助力“四个定位”。要从完善和创新机制、体制入手,运用改革思路和举措,补齐国际旅游目的地“入境游、度假游、乡村游”等板块,突破高新产业增长极“高端产业缺龙头、高新企业缺平台、万众创新缺人才”等制约,破解综合交通次枢纽“开工筹资金”“建设等拆迁”“物流等软硬配套”等瓶颈,探索扶贫开发示范区“内源扶贫、新寨扶贫”等模式,推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乐山落地。

会议强调,对照中央、省委相关要求,规定动作要做到位,重点领域要做到位,方案实效要做到位。要深入细致抓,切实把改革方案落到工作中、落到基层去、落在一线上,确保规定动作到位,特色重点体现,改革成效显现。

各专项小组及牵头单位负责人、部分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