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六届“峨眉秋拍”落幕 总成交额4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3 08:56: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11月21日下午,由乐山市文化馆指导举办的“朝圣峨眉·典藏金秋”第六届峨眉秋季书画艺术品拍卖会正式举行。355幅书画作品经过3个多小时的竞价,最终有50%的作品被拍出,总成交额达410万元。

    此次拍卖会作品分为三大类,分别为:“笔墨真趣”实力派名家书画专场,即戴雨樵、董明、陈志才、冯建吴等画家作品67幅;“嘉州遗珍”嘉州元老书画专场,即李琼久、李道熙、罗孟汀、杨风、熊世森、刘朝东6位代表乐山书画成就的已故画家作品100件;“艺海流香”当代名家书画专场,即李琼久、李道熙、李忠纯、刘朝东、苏葆桢、万一宾、陈泽生等国内书画大师作品188幅。

    拍卖会上,李琼久的一件书画册页作品以20万元的价格起拍,经过多轮竞价,最终以35万元的价格成交,成为本届拍卖会最高竞价。

    乐山市文化馆馆长陈一华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举办“峨眉秋拍”为乐山书画与外界沟通搭建良好平台,振兴乐山书画市场,促进乐山市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