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03 15: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让每位民警充分认识公安民警的责任与使命,增强法制观念,坚定依法治国的决心,加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宪法宣誓仪式。由政委郑凯主持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费绍军领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上午9时,公安分局民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誓词前,精神抖擞、警容严整,神情严肃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发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铮铮誓言。

仪式上,副区长、公安局长费绍军向参加宪法宣誓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是公安民警落实宪法宣誓仪式的重要使命和要求。要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敬畏宪法、维护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做到依宪履职、公正执法,促进公安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为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周艳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