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1 10:3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深化“6.27”工程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切实提高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实现乐山市中区“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愿景。2018年4月20日,在五通桥区二码头小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五通桥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曾庆军、团区委副书记刘向,教育局教育股股长杨波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曾庆军为活动致词,并为“小西湖”雏鹰禁毒宣传队授旗。“小西湖”雏鹰禁毒宣传队学生代表宣读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宣传活动禁毒倡议书。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全校师生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做自己的安全首席官”的条幅上庄严签名,并参观禁毒宣传挂图和毒品仿真样品 。

此次“平安校园行”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师生禁毒、防毒、识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打造小西湖雏鹰禁毒宣传队品牌,达到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实现平安校园目标,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宣传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