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捣毁一个盗窃团伙

www.scol.com.cn  (2018-03-27 10:5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25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召开了“群众被盗物品发还活动座谈会”,分局向群众通报了“百日平安行动”工作情况,并将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追回的6部被盗手机逐一物归原主。

“百日平安会战”行动要求,结合“嘉州利剑-4”“春雷行动”工作开展,五通桥公安分局本着“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的原则,为了提升区域平安建设水平,重点打击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侵财类案件,雷霆出击捣毁一个盗窃手机团伙,缴获赃物及作案工具一批。

2月以来,五通桥辖区发生了多起群众手机被盗案件,涉案金额虽然不大,但这起案件严重影响了群众安全感,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案侦工作。民警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和调查工作,一个专门选择在人口密集地域实施盗窃手机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3月10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20余名,彻夜奋战,先后辗转五通桥多个乡镇,顺利将该团伙成员一网打尽,并现场缴获大量赃物和作案工具。

目前,该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