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警方开展“春雷一号”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4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为持续推进社会治安管控,严厉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为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月7日晚,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春雷一号”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分局组织警力分组针对辖区娱乐场所、茶楼、旅店、网吧、KTV、旅店、加油站、企业及过往车辆等进行了逐一重点清查,全力挤压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此次行动共检查出租房50处,加油站11家,学校9所,重点场所15家,旅店22家,KTV9家、茶楼22家,整改隐患10起。并设立了6个治安卡口,对所有过往的人、车、物开展了严格盘查,对所有可疑人员全部进行了身份信息核实,共盘查车辆100余辆,盘查人员125余人次。破获1起破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扣押违规储存的各类烟花爆竹220箱。

此次清查行动营造了严打严管的整治声势,有效遏制了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了社会环境,促进了社会的平安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