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0辆交通违法突出小汽车曝光 最高237起未处理

www.scol.com.cn  (2017-12-17 11:58:0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升机动车驾驶人遵法守法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日前,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交通违法突出的100辆小型汽车,其中电子监控违法未处理量最高的竟达到了237起。

曝光信息显示,在这100辆小型汽车中,电子监控违法未处理量最低的60起,最高的237起。其中,100起以下的75辆,100-200起的22辆,200起以上的3辆。

按照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关于曝光交通违法突出的100辆小型汽车的通告》,被曝光的小型汽车的车主或车辆管理人,需于2018年1月15日前携带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到车籍所在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或者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厅接受处理。逾期仍未接受处理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违法车辆信息录入“全国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实行拦截查处,并通报车主或车辆管理人所在单位、向征信平台推送违法信息,对车主进行联合惩戒;对车主或者车辆管理人为党员干部的,将按照《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抄送车主或车辆管理人所在单位的党组织进行处理,并报纪委、组织部门备案。(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