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瘾君子”借钱不成 盗窃电动自行车被抓

www.scol.com.cn  (2017-11-05 19:35: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东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侦破一起盗窃电瓶车案,刑事拘留1人。

10月16日,五通桥区牛华镇的王某到牛华派出所报案称,10月13日早上,他停放在牛华镇农贸市场外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钟某(男,44岁,汉族,牛华镇人),并于10月27日在市中区成功将钟某抓获。

据悉,钟某为吸毒人员,10月13日上午9时许,钟某到牛华镇农贸市场找他的姐姐借钱不成,于是就蹲在农贸市场一饭馆旁边,钟某发现身旁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插着钥匙,于是心生歪念,将车偷走,并骑至乐山中心城区岷江二桥桥头,以400元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个收旧货的人。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钟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钟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记者 魏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