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凌晨被撞身亡 肇事车驾驶员逃逸后自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1:47:4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昨(13)日凌晨1时许,井研县建设路一家餐饮店的老板徐先生正在收拾店面,突然听到外面“嘭”的一声响。由于天色已晚,他并未立即出门查看。等收拾好店面出门时,他看到公路上躺着一个人,一动不动!

徐先生说,躺在地上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光着脚,头上和脚上有血迹。在他的不远处,一辆破损严重的电动自行车倒在地上,四周有许多车体碎片。

昨日上午,记者从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大队接120转警,称建设路(小地名“河心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民警赶到现场时,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已死亡,而肇事车逃逸。

据民警初步调查,电动自行车与肇事车对向行驶相撞。紧接着,民警前往可疑路段进行搜索,找到了肇事车(一辆小车)。凌晨4时左右,正当民警抓紧寻找肇事驾驶员时,驾驶员前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肇事车驾驶员吴某,男,26岁,井研县人;死者朱某,31岁,井研县人。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